請問宅配不在家請貨運寄放超商不對嗎?
國立成功大學
今天上班的時候就到送貨員的電話問我在不在家
我跟他說不在請他幫我放超商可以嗎
他跟我說我們跟超商沒有合作不能寄放??
後來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問他是哪家宅配
他跟我說叫“宅配通”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他們家的網站能不能寄放超商
明明能夠寄放全家還跟我說不行!!!
我又打了電話跟他說幫我請放全家
後來收到送貨員的簡訊真的超級氣
不是我不用店到店
是因為那個寄送方式就只有宅配
我請他寄放全家不是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嗎
我按照公司規定走
他到底在抱怨什麼?
看到他這個態度超級想投訴他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