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宅配不在家請貨運寄放超商不對嗎?

今天上班的時候就到送貨員的電話問我在不在家 我跟他說不在請他幫我放超商可以嗎 他跟我說我們跟超商沒有合作不能寄放?? 後來我又打了一通電話問他是哪家宅配 他跟我說叫“宅配通” 我就上網查了一下他們家的網站能不能寄放超商
megapx
明明能夠寄放全家還跟我說不行!!! 我又打了電話跟他說幫我請放全家 後來收到送貨員的簡訊真的超級氣
megapx
不是我不用店到店 是因為那個寄送方式就只有宅配 我請他寄放全家不是也是他的工作之一嗎 我按照公司規定走 他到底在抱怨什麼? 看到他這個態度超級想投訴他的
sticker
愛心
11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