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是不是台灣最頂的交通運輸

今天下班搭捷運回淡水 發呆等車的時候,抬頭就看到月台新標示
megapx
太酷了吧!現在不只有英文還有日文和韓文🤩🤩 (不確定是不是只有觀光客多的站或是轉乘站有) - 突然想起曾經看過有乘客在車廂打翻飲料 用對講機通報過後,北捷清潔人員直接一條龍服務 接下來四、五個車站都有不同的清潔人員上來 (例如A在紅樹林站上車,A在竹圍站前就會把握時間打掃,到竹圍站的時候就會換B上來) 先是擦乾飲料、拖地再擦乾地板 不僅地板馬上就乾還超有效率 看到北捷越來越進化 北捷應該可以堪稱是台灣最頂的交通運輸吧?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1861
91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