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是不是台灣最頂的交通運輸
淡江大學
今天下班搭捷運回淡水
發呆等車的時候,抬頭就看到月台新標示
太酷了吧!現在不只有英文還有日文和韓文🤩🤩
(不確定是不是只有觀光客多的站或是轉乘站有)
-
突然想起曾經看過有乘客在車廂打翻飲料
用對講機通報過後,北捷清潔人員直接一條龍服務
接下來四、五個車站都有不同的清潔人員上來
(例如A在紅樹林站上車,A在竹圍站前就會把握時間打掃,到竹圍站的時候就會換B上來)
先是擦乾飲料、拖地再擦乾地板
不僅地板馬上就乾還超有效率
看到北捷越來越進化
北捷應該可以堪稱是台灣最頂的交通運輸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