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啤酒的話會優先買哪個
可疑帳號
每次走進超商的啤酒櫃都有夠難選 都告訴自己今天來喝點不一樣的吧
但每次還是會不爭氣了選了自己常喝的那幾款🤣
(之前看朋友推薦買了餞男 但喝了大概三口我就直接請別人幫我喝掉了 我真的超不行QQ)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想喝酒的時候都會選哪幾個
我也來推幾個我自己覺得不錯的
1. ほろよい (最上排的中間)
最典型的妹酒,大部分的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
最喜歡的是養樂多,唯一一個我不行的應該是紅茶沙瓦
想喝喝看蜂蜜檸檬~但至今還沒遇到他在超商出現過
2.Somersby apple cider (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三罐)
他就是蘋果氣泡酒🤣
想喝水果風味的時候就會買他,不過我個人愛莓果口味多一點
酒精濃度比 ほろよい高一點 ,我大概喝一罐就會開始臉紅小微醺
3. 雪山 (第三排左邊數來第四罐)
我如果想喝啤酒的話我就只會拿雪山
因為我不愛酒感很重的酒,所以啤酒我也是喜歡輕酒精的類型
但如果你是喜歡酒感很明顯的人,應該會覺得雪山喝起來很像氣泡飲
以上,其實看這三款酒應該就知道我幾乎都喝妹酒😂😂
但也是因為我酒量超爛所以我只敢追求那種微醺、小茫的感覺
麻煩大家推薦喝過不錯的超商酒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