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喝啤酒的話會優先買哪個

每次走進超商的啤酒櫃都有夠難選 都告訴自己今天來喝點不一樣的吧 但每次還是會不爭氣了選了自己常喝的那幾款🤣 (之前看朋友推薦買了餞男 但喝了大概三口我就直接請別人幫我喝掉了 我真的超不行QQ) 所以想問問大家如果想喝酒的時候都會選哪幾個
megapx
我也來推幾個我自己覺得不錯的 1. ほろよい (最上排的中間) 最典型的妹酒,大部分的口味我覺得都還不錯 最喜歡的是養樂多,唯一一個我不行的應該是紅茶沙瓦 想喝喝看蜂蜜檸檬~但至今還沒遇到他在超商出現過 2.Somersby apple cider (第二排右邊數來第三罐) 他就是蘋果氣泡酒🤣 想喝水果風味的時候就會買他,不過我個人愛莓果口味多一點 酒精濃度比 ほろよい高一點 ,我大概喝一罐就會開始臉紅小微醺 3. 雪山 (第三排左邊數來第四罐) 我如果想喝啤酒的話我就只會拿雪山 因為我不愛酒感很重的酒,所以啤酒我也是喜歡輕酒精的類型 但如果你是喜歡酒感很明顯的人,應該會覺得雪山喝起來很像氣泡飲 以上,其實看這三款酒應該就知道我幾乎都喝妹酒😂😂 但也是因為我酒量超爛所以我只敢追求那種微醺、小茫的感覺 麻煩大家推薦喝過不錯的超商酒了🥺
愛心
哈哈
45
4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