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去7-11買點心得時候
看到進了很多皮卡丘聯名商品 
想晚點可以帶我正在國小爽放暑假的姪子去晃晃
順便買個限量霜淇淋
自己吃不完還可以分給他吃 我恨敏感性牙齒😖😖😖
但出發前問他 要不要跟我去小七吃神奇寶貝的冰
他居然像是當機一樣 沉默了10幾秒
想了一下才慢慢的說: 叔叔你說的是寶可夢嗎? 
還好這個芒果冰不錯吃 很芒
也不會太甜

我一時間才反應過來
對欸 現在的小朋友一開始接觸的翻譯就是寶可夢了
現在應該只剩老人才再講神奇寶貝 QQ
還會講神奇寶貝的人們現在都幾歲了阿
不知不覺間已經變成總是叫錯小朋友偶像名字的人了 嗚嗚嗚
好難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