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機車還車一定要拍照!

一直以來都覺得騎完共享機車還車的時候加上拍照流程超麻煩😮‍💨 當然也可以略過,但我今天徹底知道拍照的重要性了!!! 今天下午眼睜睜的看著一個人把共享機車牽出格子放在紅線上,然後把自己的車停進格子🫠 大家都知道公司會查使用時間然後把紅單算到前一位租車者的頭上吧 一直都不覺得世界上會有這麼沒品的人,沒想到就被我遇到了🥹 希望前一個租車的那個人有拍還車照片,才不會白挨一張罰單 也希望沒品的人通通消失
sticker
愛心
驚訝
114
3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