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太強了..鯛魚燒冰淇淋

之前吃過一次藏壽司,印象不太好 食物吃起來噁噁的 (不知道是分店問題還是怎樣) 所以一直覺得壽司郎>>>>>藏壽司 直到今天去吃了桃園車站附近的藏壽司 驚為天人! 這米飯!太柔軟了吧 鬆散又緊實得恰到好處,調味也很棒 有夠好吃! (我形容得很爛) 但最厲害的是甜點ㄉ鯛魚燒冰淇淋 居然是用炸的! 超熱超燙超好吃! 它如果單獨拉出來在甜點店或咖啡廳賣 我覺得可以賣到200塊欸 我男友說這家真的比較好吃 其他家鯛魚燒都是涼掉的 平平都是藏壽司 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壽司郎掰掰😭 台北有哪家吃得到熱騰騰鯛魚燒嗎😭😭 還是其實都是熱的、我男友造謠? *更新:留言區大家都吃到熱ㄉ!* - 沒有拍美食ㄉ習慣🥹 附上網路圖,圖片來源是小狐尼ㄉ食記! 非業配🥹
megapx
愛心
跪
哈哈
306
18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