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壽司太強了..鯛魚燒冰淇淋
國立臺灣科技大學
之前吃過一次藏壽司,印象不太好
食物吃起來噁噁的
(不知道是分店問題還是怎樣)
所以一直覺得壽司郎>>>>>藏壽司
直到今天去吃了桃園車站附近的藏壽司
驚為天人!
這米飯!太柔軟了吧
鬆散又緊實得恰到好處,調味也很棒
有夠好吃!
(我形容得很爛)
但最厲害的是甜點ㄉ鯛魚燒冰淇淋
居然是用炸的!
超熱超燙超好吃!
它如果單獨拉出來在甜點店或咖啡廳賣
我覺得可以賣到200塊欸
我男友說這家真的比較好吃
其他家鯛魚燒都是涼掉的
平平都是藏壽司
真的會差這麼多嗎!
壽司郎掰掰😭
台北有哪家吃得到熱騰騰鯛魚燒嗎😭😭
還是其實都是熱的、我男友造謠?
*更新:留言區大家都吃到熱ㄉ!*
-
沒有拍美食ㄉ習慣🥹
附上網路圖,圖片來源是小狐尼ㄉ食記!
非業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