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被偷OW前陣子安全帽被偷了,很幸運報警後有找回來(雖然也不敢戴了 警察打來說對方很有誠意想和解而且會賠償我買一個新的 去做筆錄跟警察詢問後,對方給的理由居然是說當天沒帶安全帽,下雨風很大,想遮風擋雨.. 我真是謝囉,那請問我的頭不用遮風擋雨嗎做筆錄越想越生氣,後來決定不和解 警察最後還是有跟我確認真的不和解嗎,對方真的有意願,但我就是不想,後來決定提告刑事+民事求償 目前就只能等法院通知,請問有人有經驗分享嗎?安全帽臭小偷才不要跟你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