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頻冷氣怎樣比較省錢?

#更 我後來照B9的方式紀錄了一下電表後我發現我一晚5度電
sticker
#原文 想問問有租房子的各位冷氣,有人跟我一樣是東元的MS720B的定頻冷氣嗎? 或是一樣也是定頻冷氣的也可以,想問問各位電費一個月都大約吹多少錢? 剛剛去低卡和谷歌查了一下發現很多言論都是偏向定頻冷氣製冷的時候都是功力全開
sticker
愛心
5
4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