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再支持柯文哲了

一直以來都支持柯文哲,他的演講我也準時收看,甚至為了柯文哲還跟朋友吵架... 投柯文哲最大的理由就是想要台灣有個新政治... 但是脫離同溫層之後,冷靜下來好好思考 盲目投第三勢力真的是對的選擇嗎...? 真的能改變台灣政治嗎...? 柯文哲沒有勢力沒有人脈,拿什麼改革台灣? 而且說話常常得罪別人,如果當上總統之後依然如此我覺得很可怕... 看到他對女生的評論真的都是物化女性... 留不住身邊人才.. 而且說不跟黑道掛勾也一樣吸收黑道勢力... 如果第三勢力也沒有改變,那我投他們有什麼用呢? 至少大黨還有很多人才 再者柯文哲對兩岸的表達依然沒有給人民一個明確的答案... 這樣真的能撐起一個國家嗎...? 從人脈到談吐 至少我沒看到柯文哲的成長... 原本打算這次總統投給柯文哲,但現在我不會投給他了 選上結果沒有人脈、沒有勢力直接讓台灣空轉四年 如果你挺柯,為了柯文哲好,2024就不該讓他總統而是去累積更多基層能量..
愛心
哈哈
嗚嗚
462
1350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