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宿舍都會住好住滿嗎?C廢文是一種修行雖然越來越多大學改成一學期16+2週,甚至也有16週。 (詳見註1) 但是宿舍的住宿期間好像暫時還沒有調整, 價格也是以一個學期為單位。 通常有些大學宿舍會在開學前一個星期就開放入住, 撤宿日期也是到18週底, 也就是說, 雖然課堂的上課期間縮短, 但是宿舍的住宿期間, 還是有到19週這麼長, 目前看起來是這樣。 大家會為了CP值, 一開放就馬上入住嗎? 或者是雖然第18週都已經提早考完試, 但還是撐到最後一天才撤宿嗎? 註1 詳見拙作「各大學16+2學期制小調查」學校宿舍撤宿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