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銷/微商 真的讓我印象越來越差 (圖)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
最近因為看到朋友在做 婕樂纖 微商 賣益生菌
宣稱的效果有幾點我很心動,
例如改善常常泛紅過敏的臉,改善身體發炎狀態,改善腸胃道
諸如此類的一些更能,但就這幾點我很有興趣。
但D卡上大多數人都是分享: 爆纖錠、纖纖飲
諸如此類他們家的減肥產品。
而且評價都不太好,
聽說只要給負面評論就會被刪留言刪文章 ,
昨天PO文問看看有沒有人吃過或是其他OK的產品
直接有人請我D卡私訊她,就覺得意圖怪異怎麼不直接分享
開口就是說開架式產品怎樣不好
還容不得我批評指教直銷跟微商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