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電費高會是冷氣的問題嗎?大家都怎麼設定?

暑假剛結束 最近收到7月份的電費 兩個月居然要七千塊🤦🏻‍♀️ 問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小姪子們暑假放假在家 媽媽怕他們熱到 所以幾乎24小時開冷氣沒停過 我媽還說她為了要省點電 冷氣都開26度以上 沒想到還是這麼貴 不知道會不會是冷氣本身的問題 這台用滿久了但都沒壞所以持續服役到現在 好奇大家家裡平常都是吹幾度呀? 這個月的電費多少錢呢
愛心
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