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次下課要去信義跟朋友吃飯,在捷運上站太久了很累,看到博愛座有位置就先坐著準備等有老人上捷運就讓位置給他
結果越坐越困就在快要睡著的時候,覺得有人在抵我的膝蓋就被嚇到抬頭看到一個可能60歲的阿伯抓著扶手站我面前。
我就趕緊站起來說「阿伯不好意思没注意到,來你坐這裡」當時心裡還覺得還好沒睡著….
結果那個阿伯語氣超級差的說「我就是故意踢你的!還不趕緊起來讓座」😰😰😰
並且眼神還上下打量我用很不友善的眼神..
捷運上很安靜我被這樣一講就覺得很不好意思感覺好丟臉,但同時又覺得我也沒什麼問題…因為他不是站了很久才故意用我,我起來讓座的時候捷運門才關啊!而且往旁邊走博愛座有空的也有男生坐著,真的就是看女生好欺負一點…
怎麼會這樣😥😥第一次遇到這種不友善的人,我平時只要看到年齡大一點的人上捷運都會上位置..現在整個人都不好了
真的是我的問題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