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民雄八方遊龍簡易開箱
今天去全聯買鮮奶茶材料時,想說試試看這家新開的店(印象是今年開的?),因為他們希望本地人可以幫忙打一下廣告,我也想趁這個機會看這家餐館的整體狀況,就打了這篇文章。
考慮到不少人都吃水餃跟咖喱飯(其實是我不想同時吃水餃跟鍋貼),就買了十顆韭菜水餃跟一份咖喱飯,這樣加起來只要90元…70元吃到飽的日子感覺已經回不去了…
……
怪不得叫八方遊龍啊…
不管如何,先看看內容物吧!

說個題外話,我本來想說韭菜味道比較明顯,結果我買完時跟老闆問比較多人買的水餃是哪種,老闆說是高麗菜…
失策…
給個比例尺大家體會一下。
老實說咖喱飯這樣50好像也不難接受,民雄的雞肉飯這個量也要5、60了。
最後是口味,原諒我沒辦法對這家店做出口味上的評價,一來是我太久沒吃四海遊龍的水餃,沒辦法拿它來比。二來是我味覺不算敏感,可能我覺得好吃的食物大家不一定覺得好吃。這家的口味我還能接受,不過飯稍微黏了一點,個人比較喜歡吃顆粒分明的飯。整體來說可以,想省錢又不想爬山的可以考慮這家。
大概說一下,這家店就像前文敘述的那樣,在民雄市區,全聯的對面,而且客人看起來不算太多(可能是民雄市區的選擇餐館太多,像是阿吉麵攤、俗又大碗、或廟對面的炒飯等,族繁不及備載)

然後是買回來的樣子:





對了,最近建議外帶,他們的冷氣好像出了點問題。當然冬天一到,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最後附上google map連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