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代90後年輕人真的有人在存錢嗎?
中臺科技大學
去年搬上來台北後發現也有許多北漂族,但是有一些是玩樂主義派
每個月一定要跑局,間隔三個月就出國玩,同時還是有房租、電話費、網路費、伙食費、保險、卡費、交通費等等雜支,這樣真的能夠存到錢嗎?
疫情解除後我到現在都還沒有出國,還是一直努力加班存錢,到底為何大部分的人都有這麼多錢可以揮霍?
我到現在還是一直在存錢,是真的因為少子化看不到台灣的希望才及時行樂享受當下嗎?
反正台灣即將邁入超高齡社會,未來也不可能會有更多人照顧年老的自己🥹
還是自己照顧自己最好,未來的金錢也許真的會變得一文不值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