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北最頂的火鍋店?

乳題 最近冷氣吹太多(幹公司冷氣真的有夠冷 火鍋癮又開始犯了 才突然想到我吃的火鍋很固定那幾間 每次想吃高級一點的鍋大概就是二本松或撈王 聚會的話就吃這一鍋跟詹記 二本松必吃海鮮,很新鮮也不用自己動手剝殼、分食 副餐推薦選粥!海鮮湯頭煮粥非常香濃 甜點大推萬丹紅豆鍋餅,每次去吃就要用這個做ending 但湯頭算普通,只有柴魚、昆布、藥膳三種選擇 撈王必吃胡椒豬肚雞鍋、花生冰沙跟煲仔飯 胡椒鍋會讓人上癮,很香! 花生冰沙又吃得到碎花生粒,花生人非常滿意 服務人員有幫撥蝦服務!也會主動關心口味合不合胃口 講話動作也都很禮貌,每桌都會享受到一定程度服務(很讚 聚餐會選優惠比較多又有趣的這一鍋 外帶回家的話還是比較愛吃詹記!(反正也沒有鍋底吃到飽 想問大家還有吃過什麼厲害的鍋? 想說偶爾也可以換個口味~謝了
愛心
18
16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