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北最頂的火鍋店?
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乳題
最近冷氣吹太多(幹公司冷氣真的有夠冷
火鍋癮又開始犯了
才突然想到我吃的火鍋很固定那幾間
每次想吃高級一點的鍋大概就是二本松或撈王
聚會的話就吃這一鍋跟詹記
二本松必吃海鮮,很新鮮也不用自己動手剝殼、分食
副餐推薦選粥!海鮮湯頭煮粥非常香濃
甜點大推萬丹紅豆鍋餅,每次去吃就要用這個做ending
但湯頭算普通,只有柴魚、昆布、藥膳三種選擇
撈王必吃胡椒豬肚雞鍋、花生冰沙跟煲仔飯
胡椒鍋會讓人上癮,很香!
花生冰沙又吃得到碎花生粒,花生人非常滿意
服務人員有幫撥蝦服務!也會主動關心口味合不合胃口
講話動作也都很禮貌,每桌都會享受到一定程度服務(很讚
聚餐會選優惠比較多又有趣的這一鍋
外帶回家的話還是比較愛吃詹記!(反正也沒有鍋底吃到飽
想問大家還有吃過什麼厲害的鍋?
想說偶爾也可以換個口味~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