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人說台灣壞話
健行科技大學
沒關係啊,我今天會讓您紅到爆炸啊,說台灣的壞話啊,我一個又一個截圖了,還說台灣人不該過國慶日,憑甚麼????我是台灣人我驕傲,過我台灣的節日哪裡不對了,愛到你了嗎?我就看這個垃圾眼紅而已,不是嗎?一直說台灣蛙蛙,拜託幫幫忙,長那樣子哪裡像蛙蛙啊?腦帶有洞啊,還說台灣很窮,窮到什麼東西買不起嗎?那垃圾還說「家里电视都用的那么破那么小那么舊」,對啊,這不是採到台灣人的尊嚴嗎?竟然有理啊,我這個人也不傻不東東的,態度還那麼的囂張啊,很好,採到底線了,我們讓這個人紅到炸街好了,別當老虎當成病貓啊!!!!!!!
給我分享出去,或是轉到媒體也可以,轉到社群也可以,就是讓他紅吧,[申請台灣人出戰]!!!!!!!🤬🤬🤬🤬🤬🤬🤬🤬🤬😡😡😡🤬🤬🤬
😡😡😡😡😡😡😡😡😡😡😡😡😡😡😡😡😡😡😡😡😡😡😡😡😡😡😡😡😡😡😡😡😡😡😡😡😡😡😡😡😡😡🤬🤬🤬🤬🤬🤬🤬🤬🤬🤬🤬🤬🤬🤬🤬🤬🤬🤬🤬🤬🤬🤬🤬🤬🤬🤬🤬🤬🤬🤬
#大陸人講台灣壞話
#說台灣很窮
#台灣不該過國慶日
#態度依然的囂張
#自以為什麼人
#台灣人申請出戰



















我這個人沒什麼好隱藏了,該表現就是讓這垃圾表現一下啊,也沒什麼遮遮掩掩的問題,竟然那麼愛講就是讓他繼續造孽啊,呵呵.......我就看這個垃圾眼紅吧!🙄🙄🙄🙄🙄🙄🙄🙄🙄
這個台灣人都給我「申請出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