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奇想問如果不計算衣服、鞋子、化妝品、包包、香水的話
光是"保養"一整年會花大概多少啊
先來算我自己
平常沒記帳的習慣 亂亂算一下
隱眼300*12= 3600
接睫毛1500*12= 18000
指甲1200*12= 14400
保養品 1200*12= 14400
隨便算就要五萬多了
感覺實際花費應該不止
我保養品雖然不會買專櫃
但是每個月都會忍不住手滑一些
不管是面膜、精華還是抗老乳霜
只要看到特價或者促銷都想買屯
朋友都會開玩笑笑我
省小錢花太錢
買東西為了要省運費直接湊免運
吃飯捨不得 卻很捨得在臉上花錢
這麼瘦是因為都給臉吃了
發文問一下花到這筆費用能算是奢華保養了嗎
有人跟我一樣嗎 留言讓我知道我不孤單好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