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高鐵站地點很爛
可疑帳號
很多站點離台鐵太遠 轉車很不方便 如果當出直接跟台鐵共站 或蓋在鬧區 人流至少再多0.5倍
高鐵
時事
閒聊
台灣
台鐵
247
68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