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覺得台灣生活真的頗地獄的嗎?

(罄竹難書、族繁不及備載) 如題 月薪不到3萬就算了 1000萬台幣只能買不到5坪的鳥窩就不說了 每周動輒5、60個小時的地獄工時也就算了 工時長想買保健品補身體還要被政府削一筆也忍了 多雨的環境想要買台車上班不用淋雨 價格也是比別的國家貴 沒車開只能騎機車走路的還會被車撞死 慘到搭大眾交通工具還會被冷氣機跟吊車砸死 沒房、沒車、沒錢、沒小孩、沒夢想 考個高中要補習補到要死不活 上個大學做分組報告要被教授刁難+組員霸凌 你上dcard發洩 換上面的酸民霸凌 大學畢業幸運考上公職後 輪到長官+同事+民眾三角車輪戰 等你退休後到東部養老 還要被政府狠削一筆鳥稅 三小都沒有的年輕人還要被老人笑 男生長得差 看一眼都是性騷擾 女生長得差 就要當街被指指點點 找工作也得被刁難 各地都不乏故意講幹話激怒人的神經病 有人帶頭上街還要被靠北 罷工增加福利的會被靠北 上街抗議高房價的也會被抓出來靠北 看不下去的人跟上街頭抗議的人 會被這些平常躲在自己家幹天幹地的人拿出來鞭 想移民又游不出去 這到底三小地獄? 難怪台灣生育率吊車尾 這種地方連老鼠都不敢生小孩吧?
愛心
嗚嗚
哈哈
2603
216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