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組畢業還有機會做理組工作嗎?年底想轉職...

如題 最近因為年底想轉職,在518熊班上到處看工作 真的覺得文組薪水普遍很悲哀....根本沒幾個薪水高的 反而理組薪水高的一堆 台灣前十大公司 為富邦、霖園、中信、台灣金控、潤泰、鴻海科技、新光、台積電 除了銀行外 也都是科技業 不知道現在轉理組還來得及嗎.... 為什麼我小時候不好好想想.... 目前是已經提離職了,希望年底前能轉到跟理組比較有關的工作 好奇理組工作如果不談學歷 有沒有什麼門檻呀?? 有成功從文組轉理組的前輩可以分享嗎,感謝~~~~~~~
愛心
12
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