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中發票啦!分享喜事
國立陽明交通大學
如題,這次中了雲端的4000+500 想說意外之財就拿了一些捐給蘋果基金會 大家有閒錢的話也可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附上個證明哈哈
發票
分享
370
59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