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第一個被退追的是我室友
長庚科技大學
上來分享 只是真的很傻眼
希望可以勸退新生對於期望跟室友相處得好的想法
本人的個性非常愛嗨愛跟 非常的E
我跟所有人都聊得起來 就只有其中一位室友
剛開始剛認識的時候好像還好 只知道我們頻率真的對不到
也很快的先從IG簡單的認識對方的生活
可是剛開學的時候我們還會一起去網咖選課啊什麼的
還以為就算頻率不對 也可以安穩的生活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
之後某一刻他就完全不理我
而且是非常突然的不理我
完全0交集
同住一個屋簷下 但都各做各的事
我當然知道這很好 不會吵
可是一般這樣的室友 偶爾還會互相寒暄一下
可是他不是 他是某天很突然的就不理人了
我這個人非常簡單
你不要動我 我就不會動你
但如果你討厭我 我也不會說什麼
我自然感覺到我就會遠離
結果今天發現他退追我
我個人覺得又不是說以後不會再見面了
現在還是同班 常常一起上下課
說退就退 還是室友 一整個問號
重點是他每天都睡過頭我還會叫他😻
既然他連做個表面關係都不願意
我真的有夠傻眼😻我很確定我絕對完全沒有對他怎樣
想當個最基本的好室友 他也不想
真的好好笑 超可憐
而且他連不熟的人都沒退
退一個要常常見面的室友
一整個莫名其妙被討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