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人力派遣YCHING現在越來越多公司為了節省成本縮減人力,開始裁員增加人力派遣。 這種人力公司福利待遇薪水都不好,但以後這種職缺越來越多,根本就是會拖垮社會經濟的政策。 以後大家公司員工都是外包、派遣員。薪資永遠不會成長,是不是根本就是拖垮年輕人工作成長的稻草。 除了人力派遣公司、外包,現在政府又找一堆外勞搶台灣的工作,以後想要找到高薪的工作根本就什麼機會。 是不是要讓政府減少人力派遣的職缺,這樣年輕人才有工作升遷的機會,才不會永遠都這麼低薪。人力派遣外包工作生活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