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出門沒帶錢,被酸臭台女???

求大家的答案 朋友或約會對象沒帶錢出門,有人真的會覺得不爽嗎?? 現在還有很多人出門會帶現金嗎??
megapx
其實我超常只帶一隻手機就出門的 結果某次朋友聚會餐廳只能付現,整桌只有我一個人沒現金 我也大方說我現在幾乎都沒帶錢包出門的 結果被一個沒有很熟的朋友酸:吼,不帶錢出門你是臭台女唷? 雖然肯定是有開玩笑成分,但還是覺得滿不爽的== 現在台灣行動支付那麼方便!! Line Pay、街口、Apple Pay幾乎到處都可以用 買手搖根本不用掏零錢 很多夜市也都有跟行動支付配合 就算是真的只能付現金的地方好了 手機APP設定去無卡提款也超方便 手機=提款卡 就我所知中信、國泰、台新、富邦、玉山等等…幾乎大銀行都可以無卡提款吧 7-11就有中信ATM,全家/萊爾富、全聯、捷運站也都有國泰ATM 而且現在轉帳根本也超方便 我連去做指甲、接睫毛、髮廊,都可以用轉帳的… 更何況跟朋友吃個飯,轉給朋友錢也根本超快 Line轉過去、或者網銀轉過去,說不定還比從錢包掏出錢還快 各家銀行還可能會不時推出轉帳的優惠活動 我實在想不到有什麼情境一定要帶錢包出門耶? 而且很久以前看到大家在討論 婚宴收紅包的地方放一個QR Code給大家掃碼轉帳很好XDD 結果疫情那時候也真的有了…
megapx
回到主題 會帶現金出門的人到底還多不多啊?
sticker
愛心
哈哈
驚訝
378
688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