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遇到佔位瞎妹
國立臺北護理健康大學
雖然過一段時間了但想到就一肚子火==
之前搭高鐵要返鄉
在對號座車廂的行李放置區
就看到兩個妹妹把行李放上去、坐在自己的行李那邊滑手機
看到當下超傻眼
1、這是對號座車廂,不是自由座,照理來說不能有其他人的
2、他們人坐在那邊,其他人根本不能放行李
3、他們好像以為自己很苗條,但其實人都已經佔到走道了,啊旁邊是出口這樣別人怎麼走????😅😅😅
我本來還只是覺得很瞎
結果看到一個老先生似乎要拿自己在行李區的行李
看到兩個妹妹坐在那邊就很難為情,不太知道怎麼拿自己放在比較裡面的行李
我才終於忍不住直接站起來
直接伸手幫老先生拿
然後那兩個妹妹「好像」才知道自己影響到別人了
所以他們就
起來一下下……
然後……
繼續坐回去…………🫠???
我當下看了超傻眼,而當時也沒有乘務員在車廂
我就直接邊拿邊對他們說
「你們這樣別人怎麼拿行李?」
「不能這樣佔位置啊」
然後兩個妹妹完全裝作沒聽到
我真的是傻眼
他們還這樣一路坐到我下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