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遇到佔位瞎妹

雖然過一段時間了但想到就一肚子火== 之前搭高鐵要返鄉 在對號座車廂的行李放置區 就看到兩個妹妹把行李放上去、坐在自己的行李那邊滑手機 看到當下超傻眼 1、這是對號座車廂,不是自由座,照理來說不能有其他人的 2、他們人坐在那邊,其他人根本不能放行李 3、他們好像以為自己很苗條,但其實人都已經佔到走道了,啊旁邊是出口這樣別人怎麼走????😅😅😅 我本來還只是覺得很瞎 結果看到一個老先生似乎要拿自己在行李區的行李 看到兩個妹妹坐在那邊就很難為情,不太知道怎麼拿自己放在比較裡面的行李 我才終於忍不住直接站起來 直接伸手幫老先生拿 然後那兩個妹妹「好像」才知道自己影響到別人了 所以他們就 起來一下下…… 然後…… 繼續坐回去…………🫠??? 我當下看了超傻眼,而當時也沒有乘務員在車廂 我就直接邊拿邊對他們說 「你們這樣別人怎麼拿行李?」 「不能這樣佔位置啊」 然後兩個妹妹完全裝作沒聽到 我真的是傻眼 他們還這樣一路坐到我下車🫠🫠🫠
愛心
驚訝
哈哈
305
9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