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男生其實真的很可憐🥹
中臺科技大學
生活在台灣久了真的覺得女生比較受寵🥹
以下統整:
1.學生時期:
搬重物、責任、體適能男生1600女生800,男生學生時期就被訓練成工具,女生什麼事情都不用做,真的非常不公平,那麼請問女生上學的功用是什麼?
祝福老一輩男人討好女生順利,反正現在台灣一大堆負債,也不知道能活多久😗。
還有連署過女生也要一起當兵落實性別平等
結果台灣老男人「拒絕女人」🔥

台灣跟韓國一樣都是大男人主義國家👍
難怪仇女這麼嚴重。
2.當兵:
儘管台灣生育率全世界倒數第一,但女生還是不用當兵,男生卻一輩子都要被關一次受罪,然後還可以乖乖被洗腦一個月領6000不能工作叫做義務,然後乖乖去送死,老一輩的大男人還是不要女生,性別平權完全不平等,女生的生涯規劃都會比男生順利,同樣年紀出社會,男生比女生少一年的工作經驗,還可以被合理化,也多存到一年的錢,台灣男人真的很好騙很好洗腦。
3.平常生活:
你是男生耶,不能哭,你是男生耶,要堅強,扛房貸,買車買房才能結婚生子,雖然大家都懂生育的辛苦,但現在其實不婚不生才是王道,出門吃飯如果不是情侶就不AA制,要花錢。


好一個父權自助餐吃到飽,好噁心🤮
女權自助餐萬萬歲☺️
男人通通去當兵一輩子
外面的工作都要給女人做,增加女權
也解決沒有軍人的問題。
既然國防部表示女生社會角色功能問題
那麼沒生育的女性不是都沒有盡到國家義務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