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真的不要讓外送員送上樓..變態很多
可疑帳號
前情提要
更)大家有不同想法都尊重
我想表達是懶也是一分鐘的事,如果遇到變態一次哪怕事後抓得到,我想大家心裡都過不去
我就是這樣一直有陰影,甚至還成為我跟老婆吵架的原因
她覺得不用因為個人行為懷疑每個人,但對我來說我不能承擔任何她可能受傷
就讓我當那個壞人 我就是懷疑就是不相信人。
我是跟大家分享遇到的事而已希望大家不要遇到如果覺得太沉重換個閒聊話題好了😂
長大後重新看一次電視劇 神話 有不一樣的心情 - Dcard正文-----
如果是社區大樓的,建議大家放警衛那邊就好
外送員都很辛苦我知道但品質真的沒有控管
你怎麼知道外送的是不是通緝犯或是變態
尤其女生要保護好自己
剛好最近滿多外送員的文我連續的下面都有回應呼籲,大家真的不要為了方便就讓外人可以隨意進出社區,不只可能害到自己也可能害到別人。
我們以前就遇到記住我們門牌的變態
故意常常晚上等我們的單,以前有送上來幾次而已有遇到會稍微講話的,平常我們都會說辛苦了也會給小費
所以可能遇到說哇你們吃這麼好或什麼我們會大概聊一下幾秒鐘
結果就遇到一個變態 記得我老婆的姓(也可能系統顯示)記得我老婆的工作,也曾經跑到我老婆診所😤
有一次甚至竟然晚上我們沒有點外送上來我們家按門鈴,說送外送然後還想進我們家還好我在家。
事後我氣到當場報警罵完管委會才知道他騙警衛說他是xx號x醫師叫他送上去的,他很常來幫他解電梯磁卡,警衛認識我們所以真的幫他解
事後所有外送員都不準上社區!(其實本來就不行有設置外送桌,但好像沒有全部落實熊貓的可能會上來)
總之我們現在都不太敢點外送,各位如果你們是只有小孩在家的萬一遇到危險怎麼辦,為了避免外送員辛苦也避免誤會更避免危險
真的能不要讓他們上來就不要
希望大家可以認同我這個觀念頂上去讓更多人養成這種習慣,不要讓陌生人可以隨意進出社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