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中討論 中國發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
國立臺北大學
文章超多幫開ㄍ集中討論串
看到新訊息逐步補
快訊/央視:發射「長征二號丙火箭」 將「探針衛星」送入軌道
國防部下午3時15分發出國家級警報,稱中國大陸發射的衛星飛越南部上空,提醒民眾注意安全。
國家級警報發出後,大陸官媒《央視》隨即發出快訊,稱9日下午3時03分,成功使用「長征二號丙運載火箭」,將「愛因斯坦探針衛星」發射升空。
-- 原文-- 
補一下新聞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國防部稍早表示,中國於下午3時4分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對此,國防部尚未進一步說明。
國防部9日下午三度發布防空警報,內容顯示「中國已於15:04發射衛星,已飛越南部上空,請民眾注意安全。若發現不明物體,通報警消人於處理」。但其實裡面也沒寫啥
有人有知道更多資訊ㄉ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