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心態?

我真的很想知道 用高標準要求ytr、藝人、 也會用同樣標準來要求總統、縣市首長、立委、地方議員這些領公帑的人嗎? 看到ytr失言就好像被殺全家狂跳腳 一天十篇文不帶重複的罵 看到政府機關領公帑的怠政、徇私、收受賄賂、洩露國家機密、瀆職、錯誤政策 裝沒看到 這是什麼心態? 羨慕還是忌妒這些ytr跟藝人? 覺得他們拍拍影片卻賺很多?所以因為羨慕轉嫉妒憎恨? 真的很畸形的社會 不要求領公帑的執政清廉並高效 不要求企業善盡社會責任 只會挑軟的捏在ytr身上強加一堆道德枷鎖
愛心
1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