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 邏輯死亡

為什麼大家都認為好像去做評論或說嘴因為可能傷害到他人利益就活該被打 君子動口不動手不是大家都懂的道理嗎 太誇張了 輿論倒成這樣 而且還圍毆 這不是惡霸是什麼 這到底是民國幾年的思維 唉 台灣真可怕 我不挺Toyz 但完全不接受這種惡霸私刑 甚至是自認道理伯自詡行俠仗義 噁心
愛心
哈哈
驚訝
324
87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