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不是妳家欸

更新一下 回覆有些人好奇怎麼化妝的 因為很趕時間只用眉筆畫了眉毛,所以沒粉塵,而且我自己也不喜歡一堆粉,就算要用也不會在車上,因為會弄髒衣服 然後說我EQ低的 至少我沒有直接罵出來,也沒有對任何人抱怨過,氣不過就事後越想越靠北,所以選擇po文靠北,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小孩,她口氣是有點兇在指責的那種,即使她媽在我面前叫她別亂說,昂。當然 小孩可能是學父母的,那就令人更不爽了🫠。 (既然有人擔心我詛咒到小孩我還是刪掉原文了 —- 有一次趕著上班,所以在捷運上化妝,一個媽媽帶著小孩站在我旁邊, 小女孩:麻麻她在幹嘛? 他媽:姐姐在畫漂亮去上班呀 小女孩面向我並指責說:但這裡不是妳家欸 他媽:不要亂說話#@^* ==
愛心
哈哈
驚訝
294
38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