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鏡片沾到三秒膠。。。

請教大神們~~有沒有什麼辦法把三秒膠去除掉==~ 原本是鏡框斷掉。。想暫時塗一點在框邊~然後隔天再去眼鏡行問看看能不能!(當時已晚上11點多了)。 結果不小心擠太多往鏡片流==...,結果自己緊張手又去沾到~ 就變成我圖片裡那樣==.....唉 ~一想到又要花一筆錢換鏡片~~~NO!!~有可以補救的嗎? (隔天去眼鏡行(仁愛眼鏡)問~結果鏡框他們說無法修那就算了~~結果換鏡框就要1800元!==.. 跟他們說我不需要那麼貴的~找一千塊左右就可以了~後來找了1100元==就先用吧) 另外鏡片他們說也無法去除膠的部分~~就說目前鏡片我看的範圍不會影響,是的確不影響啦~ 就先用~真的沒辦法再換~~然後問鏡片價格~5XXX元==...最便宜的了,鏡片就算了,先不換。) 他們也說千萬不要自己用什麼去除膠用~~到時鏡片霧掉就完了。
megapx
==~
愛心
驚訝
3
1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