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 登入
下載 App
所有看板
即時熱門看板
閒聊
36歲還在跟爸媽拿紅包🧧
國立成功大學
如題,目前36歲了 爸媽每年過年還會包紅包給我 雖然不多2萬上下?有點忘了 而自己是沒在包紅包給他們的 會很廢嗎? 有人也還在拿爸媽紅包的嗎?
爸媽
紅包
閒聊
過年
119
154
由舊至新
由新至舊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