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歲還在跟爸媽拿紅包🧧

如題,目前36歲了 爸媽每年過年還會包紅包給我 雖然不多2萬上下?有點忘了 而自己是沒在包紅包給他們的 會很廢嗎? 有人也還在拿爸媽紅包的嗎?
愛心
哈哈
驚訝
119
15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