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刮樂輸五萬

第一次發文分享,不好意思排版有點亂,字也有點多。有拍到中獎照片的彩券沒幾張,昨天本來想拍一疊沒中的彩券起來的😅,但最後直接拿去垃圾桶扔了。 我從小就很愛玩刮刮樂,長大後有在彩券行打工一陣子因而學會怎麼玩運彩,加上現在線上投注真的超級方便,幾年前沒工作時想著玩運彩可以賺錢,剛開始玩幾千的都很順利,不知不覺越玩越大,當時才20歲的我,念夜校自己住在外面家人買的套房,本來還拼命的打工賺錢,一個月有30天我就上班30天,做餐飲業每天都做十幾個小時,生活也是省吃儉用,直到存到30萬,想先休息一陣子再去找新工作,10萬先拿去還大一日校的學貸,剩下的20萬在短時間內全部拿去玩運彩了,運彩幾乎是二分之一的機率,我後期的想法就是一直在玩倍壓法,壓到戶頭的錢僅剩一千塊才發覺真的該去找工作了。 當時馬上上求職網投履歷,馬上就去面試應徵上了,不得不說每次找工作的運氣都很不錯,都遇到很天使的老闆,一做就是兩年半過去了,這期間幾乎是沒有再碰過運彩,偶爾買個樂透和刮刮樂小小玩而已。 努力存錢終於存到了50萬(期間有買機車10萬、眼睛做雷射手術10萬、醫美皮膚各種雷射+除毛雷射+美白針療程共30萬、套房重新內裝打掉和買傢俱花了快10萬),裡面有的項目家人有贊助。 在這一次的過年再度沈迷彩券行的刮刮樂,剛過年時運氣好到不行,去參加抽獎都能抽到不錯的獎項,刮刮樂也是我第一次中這麼多錢,真的是怎麼買怎麼中,憑直覺去選的,買200中500、1000、2000,買500的都中1000、2000,買2000的中3次2000、2次5000,不知道為什麼突然運氣很好,但我太貪心太好賭了想拼大獎,前幾天開始運氣突然變非常差,買3張面額2000的都是0元,店家在開一本新的給我挑,買2張一樣都是0元,換下一家買3張也都是0元,還一直去超商領錢繼續拚,感覺我都把不會中的買完了,剩下的那幾張去買的人應該都會中吧。 運氣這東西是真的,是你的就會是你的,不是你的你怎麼買都不會中,要把輸掉的贏回來真的很難,扣掉中獎的錢後,虧損總計近5萬,平時有好多捨不得買的東西,衣服都穿$2、300,包包鞋子$3-6000,出去玩住宿也不敢住太好、網購都會一直比價猶豫很久才下單、這次給家人的紅包也包不多,竟然會為了玩刮刮樂輸掉那麼多。 真的非常後悔,之前的運彩就已經得過一次教訓了,對我們這種收入不高又沒年終的上班族來說,五萬真的好多啊😭,自作自受。
megapx
megapx
megapx
megapx
愛心
哈哈
驚訝
103
13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