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恩跟賀瓏誰比較好笑?

博恩常常被罵不好笑 但是可以講到世界巡迴 上小巨蛋(破蛋者) 現在又釋出紀錄片 有些笑點還是可圈可點 性別跟政治玩笑真的是永遠不敗
megapx
賀瓏本來負評不多 好像比博恩好一點 但因為前陣子政治不正確中箭落馬(陳俊翰律師下週告別式 RIP)
megapx
同為薩泰爾家系 到底博恩vs賀瓏哪個比較好笑? 還有都上過薩泰爾的恰吉王世堅和韓總/院長韓國瑜
megapx
王世堅質詢本身就已經夠好笑
megapx
韓國瑜本來就是punchline製造機 愛情摩天輪 發大財 穿雲箭 都是琅琅上口
megapx
後來王世堅上炎上 韓國瑜上夜夜秀還表演膝蓋走路
megapx
megapx
已經分不出來誰比較好笑 最後有沒有一種可能 是 王世堅跟韓國瑜 都比薩泰爾好笑...
愛心
8
7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