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炮友同居會有什麼問題嗎?
靜宜大學
炮友是前同事
我離職之後才搭上線的
他目前沒有女朋友
但我的規劃是想說
要找一個人合租家庭式
而且我又有自己的房間
然後重點是剛好這個炮友很聽我的話
幫買吃的 幫打掃家裡 大的房間也讓我用 不太跟我計較一些小錢
然後可以分攤房租(我們AA)
還有一個方便打炮的小奶狗
我是覺得CP值很高
(基本上就是一個很配合我的人 如果找朋友或是網路上找人合租 不會這麼迎合我)
因為我目前打算存錢買房
但又不想太犧牲了生活品質
應該再過兩年就可以存到頭期款
也是有考慮住其他炮友家
但目前這個炮友最符合我的需求
重點真的很聽我的話 叫他幹嘛就幹嘛
也有想說先交個男友蹭住宿 但是覺得會被綁住不自由 我覺得有點麻煩
所以權衡之下
打算跟這個小奶狗炮友同居
而我目前想到唯一的缺點就是
生活如果之後有摩擦 可能連炮都打不成
如果還有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要溝通 我可能就會討厭他 也當不成朋友之類的
(不用幫我擔心什麼之後如果交男朋友的問題
第一我不想交男友
第二如果交男友也會是開放式關係)
請問如果是我這樣的狀況
跟炮友同居會有什麼問題嗎?
(更)
他不是我男友
只是可以打炮 還可以一起AA分攤家庭式租金的朋友
因為利益(打炮、房租)
然後個性也合得來 所以選擇住一起
但我不愛他
我煩惱的點比較類似
因為沒有愛
所以容忍度會很低
跟男友或家人同居都會有摩擦了 何況是炮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