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阿姨去日本旅遊,
結果上吐下瀉
之前妹妹也跟日本高價團去日本行
結果全家也是食物中毒
這種我以為是東南亞才有的事情,
卻一再在日本上演
日本旅遊是不是過譽了?
是不是跟日圓一樣,早已跌落神壇?
----------------113/03/22 更新--------------
話說沒多久,
又有食物中毒的新聞出來
「不少台灣人因為便宜、飲食文化接近、自由行方便、旅程短,因此喜歡經常到日本旅遊。不過21日晚間,約30名來自台灣的旅客到日本京都府內的燒肉店用餐後,其中11人出現上吐下瀉等食物中毒的症狀,被緊急送醫。」
日本旅遊跌下神壇看起來就是進行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