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吃苦瓜胜肽的嗎?

本來對保健食品沒什麼興趣 但這幾年覺得身體越來越容易累 也開始觀察自己身體需要補充什麼😌 目前益生菌、維生素D3已經是固定班底 也會買維他命發泡錠備著 之前為了備孕還有買葉酸,先生則是補充鋅 以日常保養來說也很不錯 前陣子研究了一下苦瓜胜肽 發現這個對身體蠻好的,但好像比較少人在吃? 他主要是吃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整血糖和血壓 簡單來說,很適合常吃外食的、不太運動、愛吃精緻澱粉的人 根本就是我
sticker
本職是業務幾乎餐餐外食,部門也常有大小聚餐 雖然偶爾有在運動,但真的是很偶爾⋯ 後來跟同事一起在直播買了苦瓜胜肽來吃 蠻好吞的、也不會有怪味(原本以為苦瓜胜肽吃起來會很噁心哈哈) 吃了一陣子覺得有感的是精神比較好,上廁所也更順暢一些 想持續吃等今年公司健檢來看看體脂、血糖之類的有沒有變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苦瓜胜肽的心得?! 附上各種保健品合照🤣
megapx
愛心
27
35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