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吃苦瓜胜肽的嗎?
長榮大學
本來對保健食品沒什麼興趣
但這幾年覺得身體越來越容易累
也開始觀察自己身體需要補充什麼😌
目前益生菌、維生素D3已經是固定班底
也會買維他命發泡錠備著
之前為了備孕還有買葉酸,先生則是補充鋅
以日常保養來說也很不錯
前陣子研究了一下苦瓜胜肽
發現這個對身體蠻好的,但好像比較少人在吃?
他主要是吃促進新陳代謝、幫助調整血糖和血壓
簡單來說,很適合常吃外食的、不太運動、愛吃精緻澱粉的人
根本就是我
本職是業務幾乎餐餐外食,部門也常有大小聚餐
雖然偶爾有在運動,但真的是很偶爾⋯
後來跟同事一起在直播買了苦瓜胜肽來吃
蠻好吞的、也不會有怪味(原本以為苦瓜胜肽吃起來會很噁心哈哈)
吃了一陣子覺得有感的是精神比較好,上廁所也更順暢一些
想持續吃等今年公司健檢來看看體脂、血糖之類的有沒有變化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苦瓜胜肽的心得?!
附上各種保健品合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