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不工作的人

#純心情抒發 畢業後工作大概三年 薪水其實爬得還行有百 也不算太累的工作可以正常上下班 但自認也是一直有在下班進修跟工作上一直有在爭取才能過得還算順利 在職涯路上的夥伴陸陸續續有些人退出職場 也不算創業就是可能接點小案子或單純不工作這樣 通常都住家裡 看到他們沒有賺錢還是各種吃各種玩 生活過得很chill 其實有時候心理蠻不平衡的 我知道這個每個人都可以選擇自己想過的方式 我選擇不想依靠家裡或依靠別人 但有時候還是會不太是滋味 覺得自己這麼卷幹嘛 雖然即便這樣我還是會繼續卷 而且目標10年內想要達到年薪200以上 我就是無法擺脫自己的野心跟好勝心 但就過程看到其他人輕輕鬆鬆 還是會免不了自我懷疑就是 不知道這種心態怎麼調適呢?
愛心
驚訝
17
39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