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母這樣是有討厭我嗎...
國防醫學大學
上禮拜六第一次跟可能是未來的岳父岳母見面
自己是有點緊張 應該沒被看出來
聊天下來自認沒什麼大問題
只是偶爾會有沉默 然後就尬笑
當下女友也沒跟我說什麼
至少離開的時候她媽還有跟我揮手說再見
晚上回家後跟女友聊天
還在想說她爸媽有沒有說我什麼
女友: 我媽覺得你口氣不太好...
我: 蛤? 什麼話讓她這樣覺得?
女友: 我也不知道 她也沒講清楚
只說要你注意一下
我: ???
然後整個晚上我都在回想我到底講了什麼
女友也沒有覺得我口氣不好
也不知道是講了什麼話
然後....
今天女友突然跟我說她媽有東西要給我
然後她直接拿到我家放 叫我自己看
結果看到更不知道要說什麼了....???女友後來有跟我說那天沒聞到口臭 所以也很納悶
目前結論就是她媽比較敏感吧
那我這樣是有被岳母討厭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