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上班奇葩的同事們🙂

去年底入職,發現公司真的一推怪人🤔 首先坐我右手邊的A小姐是會把普拿疼當保健品吃
客戶鬧事吃一顆、老闆罵人吃一顆 雖然她都有在合理的範圍內吃 但真的基本上每兩天就會吃一次 她都跟我說:普拿疼我的神🤗 吃完遠離世俗的紛擾 嗯??原來工作這麼操的嗎?? 接下來是我左手邊的C小姐 她離譜是桌上放一堆環保杯 每個杯子都裝著水,然後輪流喝?
我好奇問過到底為什麼要那麼多杯子 結果她說:常常忘記喝水,放很多杯子總有一瓶會喝到 其實我到現在還是不太懂是什麼意思 但她喜歡就好🤣 最後是我對面的S小姐,她是護手霜狂人 我真的從來沒看過這麼愛擦的人! 平常辦公桌上就堆了很多小條的護手霜 她說她的手很容易乾癢,甚至會乾裂跟破皮 所以我基本上已經見怪不怪 冬天時竟然還從家裡帶了一整瓶乳液來! (最右邊那罐)
甚至給我大到小排列 雖然我是不懂每個人都只有一雙手,是哪裡要那麼多護手霜 但每天都能蹭到很多護手霜也算是上班小雀幸~ 同事們雖奇葩,但是我革命路上的好夥伴 有這種Funny的同事上班也算是能苦中作樂 🤗
愛心
哈哈
394
72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