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討厭有個爛鄰居

遇到爛鄰居才知道以前人為什麼會說「千金買房、萬金買鄰」。 我家對面的一家子都非常討厭很自私,我最討厭的就是男主人(一個60幾歲的臭老頭),剛搬來的時候很愛沒事我家串門子獻殷勤,一開始以為他人很好,結果後來發現根本不是這樣,其實就是想看看能不能透過這種方式從別人那邊獲得利益而已, 例如我家裝潢或是有紙箱什麼的要回收就會來跟我們要(他已經沒有工作現在撿回收賺生活費),或是我媽如果有多餘親友送得菜或水果也會給他,敦親睦鄰都還好說,但最討厭的就是他造成我們的生活困擾。 1.出入不便 住進來以後發現,他家小孩假日回來不去路邊找停車位就停在他家門口(因為他家只有一個車庫),但他家有好幾個小孩😊 你可能會說,停在他家門口不是很ok嗎? 問題是我們家這條路是巷子,路非常小條,他停進去我們就沒辦法把車停到車庫內,開出去也非常困難,所以都得請他們移車,假日又是我們出門最頻繁的時候,等於每個禮拜都要請他移🙄🙄🙄🙄 有時候他家小孩待半天就走了我們就會謝天謝地,但有時候給你停一整晚,就變成進出都要請他們移, 偶爾我們回來得比較晚,請他們移車還會不爽,莫名其妙當我們願意嗎? 難道我們還得配合你們時間才能出門嗎?當你誰啊你 停車的事情是個嚴重導火線,因為有一次請他們移車在那邊要移不移,等他們等非常久我就開罵了,他很理所當然回我「我停我家門口不行嗎?」,之後我看到他都當空氣。 另外除了自私就算了他還非常雙標, 像我家幾乎不會佔用門口的路,有朋友來只要會待比較久我們都請他們到附近找車位,畢竟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個道理我們還是懂, 再來就是其他鄰居曾跟我們提點他不准別人擋住他們的進出😊(會罵人) 結果有一年的某一天,平日廠商來安裝冷氣,因為要卸貨就將車子停我們家門口, 前前後後安裝不過2-3小時,剛好碰上他要開車出門就在那邊罵,口氣很不好的叫我們要移車,媽的你每個禮拜擋路還敢口氣不好哦低能兒,那天是剛好我不在不然我就上前理論了,而自從那次以後我媽脾氣算溫和的也不跟他來往。 2.愛偷窺 這個真的非常噁心,會躲在他家陽台偷聽偷看大家在幹什麼(不只我們連其他鄰居也都有感覺到),像我家大部分只有我跟我媽住(我爸工作關係不常在家),只要看到他躲在暗暗的陽台那邊往我們這邊看就覺得噁爆。 (會發現是只要我們在陽台曬衣服他就會偷偷出現,等我們離開他也會離開,不只是對我們,對他家旁邊的鄰居也會,因為他會想知道別人在幹嘛) 不然就是我們在跟其他鄰居說話他就會跑出來裝忙偷聽,有時候甚至不怕你知道就一直看著你🥱 3.喜歡在門口打躲避球 幹我真的不懂這到底是什麼低端人口的行為,小孩不怕危險就算了反正撞死他家一個是一個,但每次玩躲避球就打到我家車庫門,發出很大的碰碰聲,警告好幾次了還是這樣,跟大人反映也沒用,甚至連道歉都沒有,真的不是一家人不進一家門,一家都很低端。 4.喜歡來我家門口曬東西 這個我實在覺得很無言有夠沒水準,現在是跟我們不好比較不敢曬被子,但偶爾還是會看到他們拿盆栽、鞋子之類的東西來曬,原因是他家照不到什麼太陽🤷乾我屁事 5.愛亂拿別人東西 因為他是撿回收的,沒事就會到處巡看看有什麼可以撿去賣,之前我們家整修的時候一堆廢鐵他沒經過我們同意拿了一堆,其他鄰居整修也是。 最近看到一個更扯的,旁邊鄰居整修,舊的鐵柵欄還沒拆除,他晚上7-8點在那邊敲別人的柵欄,為什麼我會發現?因為我們回家的時候剛好看到他在拆別人家的柵欄,然後敲打的聲音很大聲。 最扯的是直接跑進去工地幹人家的東西,被對方發現對方直接做了一個臨時圍牆人不在就鎖起來,丟臉到不行, 現在換成我遇到我就告他偷竊了,這種人就是沒吃過虧才敢這樣為所欲為 真的這種人怎麼不去死一死,有病真的要看醫生欸,搞到整條路的人都討厭他也是有夠厲害,哦對了,他們家還會去拿里長要給低收入家庭的便當,反正能賺到一餐是一餐,人到底要多可悲才會去搶低收入家庭的食物,狗都比你們有人性。 真的呼籲買房之前要調查好,多問多聽 不然遇到這種房都買下去了,短期間也搬不走😑
愛心
驚訝
哈哈
87
44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