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身是台中人
普通私校英文系畢業
8年多前家人在台中市區幫我買了房子(2房1衛)
畢業後有在傳產當過快兩年的業務助理
但低薪鳥事也超多 工業區還離家裡超遠
前兩個月剛好有看到保全公司在徵人
想說薪水跟我現在也差不多而且能準時下班所以就投履歷了
隔天保全經理打給我詢問意願還跟我說之後要被分派的大樓 結果居然就是我的家!!!
面試完後我馬上答應這個職缺
目前我已經在我家當保全一個月了
每天真的是睡到上班前的一分鐘再搭電梯下去上班 晚上8點下班後回到家不用30秒
這一個月來都做得很開心直到今天下班後跟一個住戶搭同個電梯上樓
住戶問我:「保全先生,你怎麼沒穿制服就上來了?」
我回答說:「因為我也是這裡的住戶」
結果這個住戶眉頭一皺默默的說一句:「好奇怪」
我心裡馬上湧上來一堆問號,我用我工作保護我自己的家到底哪裡奇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