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姬桃子在日本其實沒什麼人用嗎

前兩天出國在掃貨的時候剛好看到潤姬桃子有特價! 上網找了一下比台灣便宜了不少,所以想說買一盒試試看 而且之前在藥妝店打工的我看了不少人指定要買潤姬桃子 不過在我去問店員(好像是一位藥師?)問題的時候,她剛好看到我拿了一盒 直接就問我是不是台灣人 我說是啊~你怎麼知道!! 她說台灣把潤姬桃子的廣告打很大,找了超多明星代言blablabla……其實沒有這麼有效之類的 又拿了另一款商品給我看,說她的日本朋友比較多人吃這款,而且日本很多人買,比較有效(不知道,可能跟屈*氏一樣有藥品的業績壓力?) 不過我沒記得是什麼牌子 又聽她說潤姬桃子沒這麼好,果斷 兩個都不要!😂😂😂
sticker
所以有人吃過潤姬桃子覺得有效嗎?🤣🤣
愛心
哈哈
6
1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