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有沒有聽說或是遇過兆基包租代管的掛呢~房東跟兆基簽約包租代管,把房子交給兆基,簽了三年合約,也訂定簽約價格,兆基負責把房子租出去及處理房子相關事務。
簡單來說
(房東➡️兆基)房東把房子交給兆基,兆基付租金給房東
(兆基➡️房客)兆基當二房東把房子出租,接洽房客處理房子相關事項
然後現在身為二房東的兆基有跟租客簽約,
租客住幾個月就搬走,而兆基因為找不到新房客,
反過來跟房東說:給你兩個選擇:1、解約2、降價
那請問合約三年…意義是…?
隨時可以讓兆基說解約就解約嗎@@
價格時間都已定 說解約不用賠解約金嗎😫
如果當初自己跟房客簽約說不定還沒有空窗期這個問題
跟兆基簽約整個沒有好處只有壞處的感覺餒
空窗期的房租整個大損失
怎麼可以當初合約已經訂好價格
又要求降價或是直接解約呢
不知道有沒有強人對法律懂的….
真心上來請教強手…再請指教…感謝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