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留宿 房東加收租金南臺科技大學事情是這樣,我是住一人套房,但女朋友有一兩天太累睡在我家,結果隔幾天房東line我說:不好意思,你前幾天有朋友在你家過夜,所以這個月需要跟你多加收2000塊,房東說租賃有寫... 結果我回去看才發現真的有= = 這也只能怪我沒注意看租賃,但我真的覺得2000塊會不會太多了,當下不想爭吵所以還是給了,但還是越想越不爽,所以上來問 各位有人有過類似經歷嗎? 想知道2000塊是不是合理範圍內房租租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