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各位幫我評評理😢

今天我在客廳吃飯 我爸在自己房間裡看電腦 突然喊我過去 所以我只能停下筷子特地走過去 我問他怎麼了? 我爸把我叫過去只是叫我幫他關燈 我就傻眼幫他關燈 然後看到儲藏室燈沒關就我去關 我就走掉說:只是站起來關燈這幾步,要別人關也太懶了吧 重點是我口氣並不差只是開玩笑 我爸直接爆氣:你再說一次 (我就重新復誦) 我爸:你對爸爸說這句話,你真的有夠不孝,你看以後我疼不疼你 我哥他們也在旁邊 我就問他們我這樣不孝? 他們就說有些人會覺得 我真的傻眼這樣叫不孝 但我怕是我的問題 想問請問大家這樣真的是我不孝嗎還是我爸太玻璃🤔
愛心
留言
encourage first comment
有些話想說嗎 快分享出來彼此交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