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客廳吃飯
我爸在自己房間裡看電腦
突然喊我過去
所以我只能停下筷子特地走過去
我問他怎麼了?
我爸把我叫過去只是叫我幫他關燈
我就傻眼幫他關燈
然後看到儲藏室燈沒關就我去關
我就走掉說:只是站起來關燈這幾步,要別人關也太懶了吧
重點是我口氣並不差只是開玩笑
我爸直接爆氣:你再說一次
(我就重新復誦)
我爸:你對爸爸說這句話,你真的有夠不孝,你看以後我疼不疼你
我哥他們也在旁邊
我就問他們我這樣不孝?
他們就說有些人會覺得
我真的傻眼這樣叫不孝
但我怕是我的問題
想問請問大家這樣真的是我不孝嗎還是我爸太玻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