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腳踏車上班蠻好的

最近越來越胖🤣 但又不敢去去健身房 所以最近決定來騎Ubike上班 我原本以為自己第二天就會放棄,沒想到堅持了兩個禮拜 天氣不很很冷很熱,還可以聽喜歡的podcast,真的增加我的動力 再加上運動後精神有變好,騎的過程不知道為什麼都超開心的
sticker
每天看著手錶上的數字,覺得超有成就感
sticker
希望可以繼續堅持下去
sticker
下周給自己的小目標:控制晚餐的澱粉
sticker
愛心
3
3
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