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司郎結帳後繼續拿餐會怎樣嗎?VCAKE壽司郎結帳方式是在座位上按平板請服務人員到桌邊進行結帳 算完盤數後會跟你講今天金額 然後給你一個號碼牌再拿到櫃檯結帳 那如果我在拿到號碼牌後 又再拿迴檯上的餐點 剛好服務人員又都沒看到 這樣是不是就可以白吃了 以上只是今天去用餐時突然想到的問題 我是非常有良心及道德的好公民 知道若被發現是會有刑事責任的 只是突然想到這個假設性的問題 有在壽司郎工作的夥伴能分享一下嗎🤣壽司結帳有趣